10/29

這天是10/29我以前生日都過這天,我是秋冬出生的小孩,我的星座是射手座,有時像射手有時不像射手,最近的天氣好冷,晚上被被蓋好就是很棒的事,現在每天晚上都蓋著我的暖暖被被真是熱呼呼的^^ 工作要天天看電腦,回到家不想洗完澡就坐在電腦前,也沒啥別的事,看看電視是好的,反正我的生活也沒啥特別的,久久看到日誌未更新不要覺得奇怪呢,只是想看看電視而己,

我今天穿了上次去日本玩買的衣服,是外套很保暖,之前那件黑色的衣服我也穿有五年了,這二件外套都很輕,早就想買很久了,女生最大的size我穿不下,我只好穿男生的m號,如果不是賣光別的款式,我會一次買二件的 ,每次那種女生size都沒我的,如果到美加那些地方,我的個子可能反而要穿他們的s號吧!不然m號一定可以, (沒有去過有老外的國家所以我猜的 )

昨天晚上三更半夜 喉嚨很痛窗戶外面的風很大很吵,風聲聽起來還有淒涼和怪怪的感覺,我膽子小因為這樣我都有點怕怕的睡不好,加上季節轉換鼻子過敏一直打噴嚏唉…
六點半多去看醫生回來了,我去洗澡了 呵呵

About 天藍

奉勸敬信因果經 萬般自作還自受,地獄受苦怨何人? 莫道因果無人見,遠在兒孫近在身。 若問前世事,今生受者是。 若問後世事,今生做者是。
本篇發表於 心情小品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10/29

  1. 希琳娜 說道:

    生日快樂 !
    天氣是變冷了
    要多注意保暖

  2. Empty 說道:

    亲爱的天蓝,生日快乐,一定要快乐噢!

  3. loli。糖 說道:

    生日快樂!

發表留言